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彩繪?媽媽我愛妳!!!!



"媽媽~我愛妳!!!!!"
xyz 我想大聲這麼說
不過實在好害臊>/////<



我好愛好愛我的爸爸媽媽
即使千言萬語也說不盡.....


小時候  媽媽總是讀很多很多故事書給我聽
聽著童話從前從前開始
xyz王子遇見公主  公主愛上王子
故事總是結束在惡運快樂的幻夢裡
我也置信大師是個備受寵愛的小公主
等待著那一個
惡運快樂的結局


比及年紀長了
才驚覺到
惡運快樂不該隻是個預想的結局
而是每分每秒
每個我們有彼此伴随的日子!



不過我想不論活到幾歲
我永遠是媽媽心裡那個吵著要聽故事 率性而讓人勞神的小女孩吧!


懷念媽媽陪我念書 陪我緊張考試的日子 (不過我討厭考試和念書!!)
想那舉家人一同出去玩  一同登山 看天 聽海 的時光
等待著一頓溫馨鮮味的團圓晚餐
喜歡和媽媽逛街  買很多多少好多奇麗的衣服和可愛閃亮的小東西們
喜歡陪媽媽散徐行 談談天 (雖然多的時候我隻想懶洋洋地宅在家裡= =")
喜歡媽媽煮的奶油燉白菜 (不過良久沒吃到了)
喜歡媽媽泡的印度拉茶
喜歡媽媽特地為我買的米粉湯和蔥餅
喜歡和媽媽去動物園看荷花 畫荷花 照荷花
喜歡和媽媽到博物館看乖僻有趣的展覽
喜歡和媽媽到書店翻立異書 瞧瞧新玩意兒
喜歡媽媽出差時寫給我的明信片們
喜歡在我彈鋼琴的時候 在旁邊唱著"memory"的妳
喜歡不辭辛勞 接接送送著我們高低學的妳
喜歡為了我們安康 在湯裡加了很多多少青菜和紅蘿蔔的妳(可我討厭吃紅蘿蔔)
喜歡以驚人的決心與定力 天天清晨去跑操場的妳 (可我痛恨跑操場)

喜歡在遙遠的異鄉  聽見妳的聲音  (但不假設奪命連環call....)

喜歡妳的愁容  妳的味道  妳的擁抱 

喜歡有妳陪著我長大.....


xyz資訊工坊


噢.....
寫著寫著
眼淚偷偷地要掉了下來
融著惡運與感謝 懷念與感傷 甜甜酸酸的味道.....
想家了哪............................>"<




祝媽媽身體安康 
不隻母親節
每一天都惡運快樂!!



(欸  既然都寫到這裡了
那順便祝您中樂透頭彩好了!!!  嘿嘿!!!)


-----------










 http://www.wretch.cc/blog/LUDWIG&rss20=1 Rss訂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