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痞子年老(II)



xyz
















痞子大哥其實不叫痞子,他應該叫張翰,隻是本人都這麼叫習慣了,以至於忘了他本名的具有,要是否是那一場突如其來的不測,本人或者都忘了學校裡還有這一號人物的具有。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清晨,就在大夥三三兩兩的閑步走向課堂從前,一輛優劣相間的警車遽然急駛過校園,在行政大樓門前停了下來,車門打開,下來的不是別人,正是痞子大哥,他邁著踉蹌的腳步,緩緩地走上階梯,額頭上還有輕微的擦傷。原來他前一晚喝醉了酒,開車超速,車子打滑,在倏地道路上翻滾了起來,直到撞上了安全島才停了下來,等到布施人員到時候,發覺他還在駕駛座上呼呼大睡,自此之後他又多了一個綽號,叫『霹靂遊俠』,可是對於這一段趣談,他卻隻是笑了笑,什麼話也沒多說。



痞子大哥常說,他即是喜歡我這個樣子,乾乾淨淨的,一點煩惱也沒有,不像他,早已經爛到骨子裡去了。



「你曉得嗎﹖那時我們有多親暱,摟摟抱抱的,像個家人一樣,我們以至還開捉弄說,哪天拿個身份證到公證處結婚算了」



他忿忿地說著,二個大男生,就這樣閑步在暗地的校園裡。



「我告訴她說,那我們疏散吧,結果你猜她怎麼說﹖」



我看著他,傻笑了一下。
xyz


「她竟然理直氣壯地說:『那剛好,反正我也沒真的愛過你』」「天啊!」



xyz 他仰天長嘯地說著,我看著他,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寒冷的微風,慢慢地吹來,我不禁自主地打了個顫動。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