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新的一頁.



換新髮型了唷哈哈哈

過陣子會比較自然





















好久沒增文了真的好久



















等候許久的暑假終於來臨

但總是覺得很不實際

應該一眨眼就要過去了吧

以是隻好給他充實點

加強英文.每天書香

充實內在

同時也失掉良多全新感想







xyz至於熱血

還在等本人揪喔

不要讓我等過久嘿!

真懷念曩昔的嘴砲生涯

一堆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很誇張的事



爬牆出校門 (我把風)

時時上課不在講堂 (結果都在巡視校園)

每陰郁學上課遲到 (子夜罰站+小過)

不過遲到這我真的很不服

領會理睬也才那幾分鐘

-.-







我隻能說我變了

沒有國三那樣玩的歇斯底裏

收斂許多 再也不沒本分

等等諸如此類更瘋狂的事我也做過

問自身會不會後悔

答案是





因為人生有這樣本旨的嘴砲夥伴真的未幾

瘋狂又彩色的日子

無憂無率逍遙自在

真正笑的最燦爛的一年 我好想找回來

i miz u guys

...............









我的改變 我的付出


非論別人有沒有看到

但在我眼裡是確確實實的























/

對於自身內心真正的激情誰也騙不了自身

並不是誰說的一兩句即可以改變

面對自身的激情 我從不欺騙隱滿自身

或許曉得過程並不是那麼簡單 非常艱辛

但我也會付出相對百分之百的歡暢




但如公然的真的道最後不可了 我也會放棄

雖然難免失落.感傷

但我曉得我已盡到最大歡暢

并且我對個起自身



 


我不會去畏懼下一次

下一次我總是置信這是對的.俏麗的

假如隻能自願自哀的等候著我也不要

還有我堅守著寧缺勿濫也不會變


 




或許在別人的眼裡太堅強太自我

也或許這是給自身鬥膽勇敢的來由

非論怎樣 我付出相對真誠的心

xyz軟體補給站 是從來不會騙人的


 


傷痕多深 就有多認真

我不會覺得犧牲浪費什麼

我會鬥膽勇敢承認 我還是不由得沉倫


 


是你,又讓我再一度複活

我的執著.認真不會變

這就是我。



















追尋你而啟程 奉獻美麗人生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