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別說愛是抱歉


回憶: 曾經的你說過,我們的愛,是無人可經辦。


你說: 我是這世上在也找不到第二個。


[讓你心動的戀人]。


平凡,時光損失,空氣中,



找不到,你的呼吸聲。


我的愛,[找不到你的離去],



你的愛,回不去從前。


情是傷,心更傷!


回憶、留念、想忘、淡忘,找不到答案?


別說愛情回來過。


他不曾有過,遺憾過、後悔過、傷害過、忘我過。


都不能再擁有過。


好愛你,不懂你的愛,為何,可以先走。

xyz

留下無法,摒擋的結局!







畫面的,眼前的,看不到,愛在那裡?


相愛就這麼簡單。


為何要,一次,又一次,傷害它!


絕望在那裡,你又在那裡,你的背影?


走的好瀟灑,["我走的好無助"]



,現在的你好嗎?


我好想你,愛一個人,不能說忘就忘。


眼淚不曾這樣過。


在你心中,我們隻能是過客。


你說: 把我忘了,我說: 如何忘。


你說: 我們不適合,我說: 你懂愛嗎?


你說: 你會好好愛我!


我說: ["平凡愛在那裡?"],你真的愛我嗎?


當初,眼中的眼淚,始終的失蹤。


我好傷心,時間不能倒轉,回憶不能重播。


好渴望這是一場夢,卻又擋不住,



真實的雙眼,你遺憾過嗎?


?


?


?




你的身邊,多了,一個生疏人,



它比我更愛你嗎?


遠方的你,["聽見我對你的呼喊嗎?"]


愛不是殘忍,更不是狠心。


而你卻離開,我們的愛!


好累,心更累!,好想一輩子,就這樣過。


一個人的生計,日子,一天又,一天,的來臨。


人生,沒你的日子,好孤單。


歲月在賽跑,跟著時光在損失,



十年,二十年,你還記得。


有這樣的,一個我嗎?


人生就這麼短暫,原來辛福是如此。


說散就散![假定等你老了],我也老了。


你可否,跟我一樣,在乎,{"從前舊事"?}。


假定時空能再重來?。


你可否,會說,你還愛我嗎?


["別說愛是歉仄"]。


你沒錯,是我的錯,沒握住你。




"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這一生沒有可以像我這樣愛你!


這麼在乎你!


錯過的愛,永遠最美。


也是叫人最遺憾的,傷心舊事。


?


[別說愛是歉仄,愛與不愛?



有時候 讓人覺得心情很無力]




[別說愛是歉仄,愛上它 它不定然



?就是你永遠愛對的人]






[別說愛是歉仄 ,或許相互? ,


xyz資訊工坊
不夠了解對方 真正必要的是什麼]






[別說愛是歉仄 ,有緣相愛,



?不定然能相守到永恆 ,




[愛錯了, 不定然, 是你選錯的人]






[別說愛是歉仄,心中那份愛,



?還留著,? 對他的愛,


但愛情, 始終不能如人所願]






[別說愛,是歉仄,不論你有多愛它,多在乎它 ,

xyz軟體補給站

誠意不代表, 它是你最好的戀人]

















??????我們都錯過了

?

曾擁有過的愛 這種愛叫失蹤?

















????????????????? 這篇文章:?



?是奈米我 為愛心碎的人而寫出的文章





???? 看完疇前 請留下一秒時間






???





推薦此文章..........................>感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