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新鮮事?



去餐廳幫忙碰到了很多多少好奧妙的變亂

雖然很奧妙但有一件還是讓我覺得很驚慌



來來回回了好幾趟 你們說有一桌的不絕看

我繼續上高低下的忙進忙出

一要走歸去那個人說我好厲害 接下來看到我拉我手

嚇死人 我趕快閃走 而且接下來能避開就避開

結果在結束時 收東西一個仿佛同年紀的男生來問我有沒有即時

不曉得怎麼回他 看著露出尷尬的表情 總經理不絕盯本身

之後又在我收另一桌時竟然走過那個人又拉住我的手

還問我為甚麼要不絕避開他 我不絕把他手用掉

然後他竟然說了一句迥殊奧妙的話

他說可不也許跟我一同照相 他說另一個男的想要跟我照相

我不絕說我不要然後把他手用開  結果你們說別人不絕都在拍

........... 真奇特 怎麼會想跟我一同照相 我又不是明星...

xyz

xyz資訊工坊 然後也發生很多多少好可笑的變亂

Happy day !      



P.s 上次南莊背曬傷現在在脫皮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