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過不去就和過去和解吧

「別和我一同墜入黑洞般的情緒深淵。



因為,我需要一雙堅強無力的手,將我拉回這世界。



就算我放棄了我各人,也請你,不要放棄我。」















轉念就有轉機─



「我沒有帶走兒子的生命,並決定把各人的生命留下來。



再看一眼愛你的家人,活上去就有祈望。」













傾聽與關懷的力氣─


xyz軟體補給站
「我低著頭,強忍著淚水,但它卻不斷不斷的湧出......。



早晨的操場很涼爽,他們拍著我的背,安靜地聽著我說......。



那天早晨,我們都沒有讀書。不過,躺在床上看著天花闆的我,笑了。」









自殺遺族的懷念與體會─



「過不去就和過去息争吧!雖然微笑時仿照照舊會落淚,



雖然懷念間仿照照舊會傷感,但我已較着,



人生總會過去,愛卻沒有終點。」











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20/4/1tbqh.html









我也曾經如此的徜徉過,



陷入苦頭的情緒中看不見前哨的路,


xyz軟體補給站 但是,總有些暖暖,湧入心中,


讓我較着,假設我放棄了各人,


會令更多愛我、關心我的人苦頭、難過。




適時的一個關懷,卻概略讓那些陷入深淵的人,



獲得一點溫暖,失去一些安慰,看見一絲曙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