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孤傲,就像是一個漩渦




輕敲鍵盤的你…

接管到的是訊息,還是伶丁。









伶丁,就像是一個漩渦



靠近、不靠近的人都不克不及免於災禍



捲進了你、也捲進了我。





每當夜深人靜時…



是否每每轉身發現伶丁就躺在身邊?



你試著一層一層的剝開伶丁,



我也試著光秃秃的敘述著伶丁。









伶丁,的確不是掛在嘴邊用來找性交的偽裝…



伶丁,不是我想妳、妳想我,就能換來一個淩晨床伴的車票…



伶丁,不是在談天室暱稱加上就能接到一堆水球概略私聊…









伶丁,即是在你最需要人伴随的時候,



那一份在你心裡深處,因為巴望什麼而萌發的感覺。













網路的確能夠說是伶丁的市核心,



網路遊戲於是變成爲了市核心的便利市肆,不為什麼因為不便取件



再加上了一些近來自己都在用相簿blog的熱潮,



相信伶丁會繁衍的比蟑螂還快…









簡單的一句想我嗎?



而今你鍵盤敲下的是:我想妳



那請問你膚淺不膚淺?!



認識了不過一兩天,乃至連個性都不認識,



隻是加了即時通概略msn,看了幾張化妝的照片



xyz 我也想妳..... 狗屁(?!)





﹡我們見面吧,認識這麼久了,不請你吃個飯哪夠意思?!



(我們見面吧,認識這麼久,想看看妳各人跟照片究竟差幾多不少多少..)



﹡我們見面好嗎,我好喜歡妳…



(我們見面好嗎,我好喜歡妳…的長相、三圍(?!)..)



﹡我們見面吧,我即日情緒不好,想找人陪,找人飲酒



(我們見面吧,我即日性慾很強,想找人飲酒,好不便亂性(?!)..)











是,我也曾寫過所謂以伶丁為樣本的日記



有人說為了換取所謂的顧恤票嗎?





是的…





當下被伶丁附身的我得到的隻是:



A: 安安,我陪你飲酒啊



b: 安安,怎麼囉?你男友怎麼這樣阿!!假定我是妳的男友就 ....#$%@!%^



c: 安安, .......







﹡ 伶丁 不是為了換取一整晚生疏人的擁抱概略床邊的情感









情緒有時候彷佛繩索,當你想松手卻發現困住了本人



愛人的太多又怕跌的太重,



被愛的太深又怕壓力太大,



若何身手在愛情的財務中間達到出入均衡?!



越是不在乎的人,隻怕夜深人靜的時候越是伶丁



xyz越是面無表情的人,隻怕是痛的連哭笑都無法表達



說穿了那些名嘴,也隻是跌過的坑比人家多比人家深罷了









﹡ 走過的道路越多越長遠 … 身手畫出別人還未尋覓的地圖不是嗎



一昧的因為伶丁而誇耀玩過了幾多不少多少漢子,上過了幾多不少多少女人,



隻怕你的經驗值,永遠都停在零,



不是嗎?!











徜徉在伶丁街角的你我,



是在等輪迴?



還是純粹墮落…













﹡輕敲鍵盤的你,也隻是看見有多膚淺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