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近期電影觀後感【醉後大丈夫II】【X戰警-第一戰】【超級8】【烈魔教士】【結婚友沒友】【帶ㄙㄞˋ男友人】





最近有點誇張



宛如一堆都看了 囧





看來之後DVD也不消等了



因為都看完了阿!!!!!



(雖然我好想看功夫熊貓喔)





好 開始吧



-----------------------------



【醉後大丈夫2】









延續第一集的搞笑功力



這集還是很好笑!!



雖然帶有點低級 可是卻無國界的笑點





其實我也忘的差不多第一集了



可是連慣性沒有很強



就算沒看過1 也梗概看喔





可是請別闔家觀賞



這片是限制級的



會尷尬到爆炸!!!





這集多了瘦子真的好畫龍點睛阿

瘦子超可愛的



但我邊看電影 邊覺得 不會觸犯動物保護法嗎??

哈哈



PS.記得要等到電影最後面



很多圖片才是卓越阿!!!!





很適合情緒欠佳 大概一群朋友一起看的片^__^



----------------------



【X戰警:第一戰】









老實說,我完全沒有看過X戰警



向來都對科幻片 還有續集電影沒有很大興趣(因為看續集電影好累喔)



可是當時影評最佳的就是這部了



以是還是衝了
xyz軟體補給站






裡面次要刻畫 為什麼他們形成的起因



萬磁王和X教授為什麼到後來會對立



所以是整個漫畫的開端 



以是其實沒看過負面



依舊梗概看的很開心(因為這基礎底細就是一開始阿!!!哈哈)
xyz軟體補給站


雖然我稍嫌這應該算劇情片



可是還是很不錯的!!



我看完有衝動想把X戰警系列看完  可是我又懶了 哈哈





-------------------------



【超級八】









置信這片自己不陌生





畢竟他的名字特別到  達到超級宣傳的效率了



但我是衝著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看的



他當初導的 天下大戰  (湯姆克魯斯演的)



xyz 雖然正反很兩極的評價



可是我很喜歡那部!!





而超級8看完



整個TEMPO都超像的



假定不以科幻片角度去看這部



以及用比較溫馨  



盼望一點點點小驚悚

(但我發現我連音效都梗概抓到他的點了 不會被嚇到了)



的角度去看  應該會對這片還不錯的評價



很多也很好笑 還有小時後堅持的夢想



我想 這片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最近電影都很愛搞最後字幕那邊 有圖片影片



這片也不例外







整個讓我有種熱血想要當導演拍片阿!



當然 這大概隻要持續了一小時的熱血 XDDDDD







----------------------



【烈魔教士】







這片宛如也是電玩改編



雖然當初的沉默之丘我也沒有看完





不過裡面的男女配角很吸睛!!

保羅貝特尼、坎姆吉根戴特、Maggie Q



但除了男女配角外



整個劇情就很平居



有點不知道他想要表達什麼





場面也普普



而且有拍續集電影的感覺



以是看完我覺得好空虛喔





不推薦





我想黑暗我還是別碰電玩改編的電影....



很消極





------------------

【結婚友沒友】









我想我是被他的”ps我愛你””金獎製作群騙了



內容敘述 該選擇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還是選擇 從從前就愛著的男生?!



宛如再唱一邊是交誼一邊是愛情....(暴露年紀了 羞)





我想 愛情原本就無先來後到的規矩



但這片  感覺有點殺紅了眼 忽地間 女配角捍衛自己愛情



然後失去變節了最佳朋友(?)





雖然說愛情間  小三存在我想問題點不見得在小三



隻是這片的....劇情我沒有很愛



隻覺得猶疑不定的男配角很沒有肩膀





不推薦...





--------------------------------



帶ㄙㄞˋ男友











這片名字真的有點糟



是看了其餘人影評才決定看的





不過其實意外的雅觀



很適合情侶一起看的片!!!





次要敘述男配角 總是讓身邊的女朋友遭遇很多倒黴的事變



以是一個一個的女朋友都離開了他



他也對愛情消極



但很剛好的 他卻是援助無數情感的婚姻諮詢師



直到他碰着一個女孩....









這片總是會有讓人惠心一笑的感覺



翻譯也很妙 事業線 這個詞都出來了



也算蠻有劇情





很多事變但凡一體兩面

隻是看你怎麼去思索



看完我想 會讓情侶情感更好唷















呼...打完了





謝謝觀賞^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