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單戀

  「我不討厭妳。」





xyz「那為什麼不說喜歡我?」









「…」



「你又緘默沉靜沉靜?!」






xyz




強壓下怒火,耗時間等著你的答案。














你仿照照舊堅持緘默沉靜沉靜是金。










「反正,你覺得我可有可無是吧?」猜測本人在你心中的職位地方…











xyz軟體補給站 隻是,話不說出來沒人會曉得,特别很是是情感這回事,



假設你不坦率本人的心意,我根本不會瞭解你在想什麼。



即便在這個時候,你還是選擇緘默沉靜沉靜以對。









「你這是默認了?」深吸一口氣,發現本人真的疲乏了。

















不管追了你多麼久,在你的心裡始終佔不上一席之地,



既然如斯,我還強留做什麼呢?





一直執著下去,得到的隻是傷心罷了。



傻啊!說什麼執迷不悔……無條件為你……



在別人眼裡,竟是不要臉、犯賤。













「我要的是你真正喜歡我!」















然而,我得到的是——

緘默沉靜沉靜。









你的反應永遠不會改變;既不點頭,也不開口說出一個會讓我斷念的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