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喚不回的愛


這故事,發生,在一個女孩身上?


也是哪男孩,{今生最遺憾的事!}......


前提,哪女孩,先天就遺傳,父母的,心藏病,每次發作時?


都會很難過!


{隻能用藥物來控制病情!}。


而,哪女孩,自己是個舞蹈家,


而哪男孩,是個,鋼琴家,兩個人的相遇,在於?......













?


這是我這一輩子,永遠,忘不了的事!


我和哪女孩,認識在於,一場舞會。


我被邀請,來到,那女孩的舞會。


舞會開始 ,自己都坐著椅子底下,看著舞會開始。


而我也跟著坐著看, 過了一會兒,哪女孩出現了!


看著她扮演, 越看越喜歡 過了一會兒?


哪個女孩,結束了舞會後,自己都走了,


隻剩下,哪女孩,和我,我走近哪女孩身邊?


我說: 小姐,{妳的舞技跳的很棒說}!


哪女孩說: 謝謝你的誇獎


我說: 我想認識妳 不曉得,有沒有這個,榮幸?


哪位女孩說: 當然好阿!


我說: 我自己,是個,鋼琴家。


哪女孩說: 那你得,鋼琴,一定彈得不錯喔?


我說: 還不錯,謝妳的誇獎!


哪女孩說: 我這幾天,我剛好,有空,想說。


邀請你,出去逛逛,說?


我說: 當然好阿,


於是我和哪位女孩,就這樣而相識。


?


?


?


她約了我,來到,遊樂場,我和她,邊走邊玩,還唱起歌來。


那女孩說: 良久沒出來,散散心說!


我說: 妳一定.都忙於,舞會的事,對嗎?


那位女孩說: 對阿,所以,很少有空,或許出來玩玩說。


我說: 原來,妳那麼忙!


那女孩說: 還好,隻是我很少,


出來逛逛說。


我說: 原來是這樣。


?


?


?




頓然? 哪位女孩,握住胸口,說,好難過!


我說: 妳怎麼了?


哪女孩說: {"我心藏病"}! 又發作了!?


我說: 你等等,{"我馬上送妳到醫院"}!


到了醫院之後?......


?

xyz

?


?




我說: 護士小姐,幫幫忙,快,這位小姐,心藏病發作了!


自己,趕緊,送她到,加護病房,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


那醫生,走出,加護病房?


對著我說,請問,先生,你是它家人嗎?


我說: 醫生,{"哪位小姐怎麼了"}?


那位醫生說: 她情況不太樂觀!


報歉,我們,已經盡力了!


那醫生說: {"你可能要存心理準備"}!


我說: 謝謝!


於是,我,走進,加護病房,


裡面,看著她?


握住她的手, 對她說: 妳還好嗎?


哪女孩說: 報歉,我曉得,我活在,


{這世上的時間已經不久了}!


我沒跟你說,你會怪我嗎?


我說: 我怎麼會怪妳呢。


那女孩說: 我們真的無緣!


我說: 別說話了,不要放棄任何渴望。


哪女孩說: 這個病,已經拖良久了!


能活到現在,算是奇蹟了!


我說: 妳曉得嗎?{"我真的很在意妳"}!


哪女孩說: 報歉,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


雖然很短暫,{但是我覺得很厄運了}。


假定還有下輩子的話!


我渴望,第一個,遇見的人,是你,再見了!


於是哪女孩?......


把臉上的氧氣? 拿下?{?掉下眼淚來?}!



就這樣, {結束各人的人生}!




哪男孩,傷心著,看著她,就這樣,離開人間?!......


?


?


?


?


?


?


?


?


經過,一年後?......


哪男孩,來到她墳墓前,把手上的花,放在地上。

xyz

看著,墳墓的墓碑?


{"用各人的手咬了一口"}!


在墓碑裡?


寫下幾個字!


假定等我也走了!



渴望,下輩子?


還能再一次與妳相遇!


{未實現??"我對妳的愛"}!


再見了!


{"喚不回的愛"}!



xyz資訊工坊
(在這男孩的心中,雖然有太多不捨,有太多想對她說)


(但緣份,總是不克不及如人所願,愛情來的快,去的也快)


(留下的是,惦記,牽掛,回憶,但也隻能這樣)


(最後那句再見,多教人多麼不捨)


(但也隻能看著她就這樣離你而去)


(喚不回的愛,再也叫不回,在也回不來的愛)


(在多麼想她 ,多麼愛她 ,但這愛已離去)


(有在多,對她的哀悼,對她的愛 ,但 也隻能甩手)




(因為她真的走了)


?


?


?


(覺得這篇愛情故事文章)


(寫的不錯的話)


(就留下簽一個囉)


此文章:是我另類的寫法



喜歡的: 請留下腳步



幫推此文章...................> 感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