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柯爾克孜姑娘 ( I )









xyz軟體補給站


突然想起,在那遙遠邊疆的荒涼夜晚,她用著純潔無邪的大眼問著我:『你會再回來嗎?』我沒有答複她,窗外,偶爾疾駛而過的運輸卡車,隨著塵煙,散落了滿地的孤寂。



那是一個深秋的夜晚,我們到達小鎮時,已經是傍晚時分了,街道上一片荒涼,大多數的人們,都已回到溫暖的家中,等待一頓熱騰騰的晚餐,隻要少數不幹孤獨的醉客與無家可歸的遊民仍在四處遊蕩著。



我們在街道上來回地步行著,四處尋找可供住宿的店家,可是所獲得的,卻隻要冷淡的拒絕,與街腳巷弄裡,濃妝豔抹男子的曖昧笑容,就當我們要放棄全副,打點露宿街頭之時,街腳口,一幢微暗的民宅前,一名中年婦人攔住了我們。



『年輕人,我看你們在這裡打轉了好久,是要找過夜的地方嗎?』

『呣。』我和他點了點頭,中年婦人繼續開口。

『兩個人四百塊,如何?』



我和他磋議了一下,終於下定了決心。



『那好吧,你帶我們去吧!』



於是她便領著我們,走入了屋內,微暗的燈光下,二個年輕的女孩,突然出現在我們背地。



『就這二個,你們自己各選一個吧﹗』

『這……』我和他面籲了一下,不知該如何是好,中年婦人好像看出了我們的苦處。

『唉!都出來玩的,還害臊什麼?就當冬天到了,晚上抱著一個暖爐睡覺,如何?』



她曠達地說著,我和他面籲了許久,但想想假如就此拒絕,那我們就真的得露宿街頭,和冰冷的秋風為伴,於是便勉為其難地答應了她,讓她們領著我們進入了屋內。


xyz
那其實隻是一個十平方米大的小房間,沒有什麼特別的裝飾,隻要一些小女孩們的飾品,散落在角落。單薄的燭光,忽明忽滅地閃耀著,我回過頭來,幹尬地笑了笑,她看著我,微笑了起來,擡起雙手,便欲脫去身上的衣物,我趕忙地捉住了她,說:



『不!不要!』

『你不喜歡我?』她看著我,暴露不解地表情,眼神裡似在責怪著我的不解風情。

『不,妳很貌寝,隻是我累了,想先睡覺。』我看著她,尷尬地說著。

『那好吧,等你想要了再跟我說。』



於是她便掀開了棉被,鑽進了被窩裡,我也脫下了外套,鑽進了床,蜷曲在角落裡,她好像看穿了我的靦腆,用雙手摟住我的腰,緊緊地靠在我的背上,恍惚間,我還能夠感覺到他胸口呼吸的起伏,我們之間,就這樣子,默然了有將近一個世紀之久。



『你是內地來的吧,聽你的口音,不像本地人。』突然間,她開了口。

『呣。』我點了點頭。

『北京﹖上海﹖廣東﹖還是福建﹖』

『福建。』

『大學生?』

『嗯。』

『我就曉得,你們大學生即是喜歡清純的女孩,怎麼會看得起像我們這樣的人。』

『你別亂說,我完全沒有這個意義。』

『那你剛才為什麼不跟我作?』

xyz

她略帶嬌嗔地說著,我轉過身來,看著她,這才發現,她有一雙晶瑩的大眼,會說話的眼神,隨時都叫人無法拒絕。



『想不想跟我作?』



她的眼神,撩動了我的心,我情不自禁地吻上了她,濃郁的烈火,頓時爆發了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