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化粧前後的差別…





?













費勁發了化妝的全過程,終於有人信托了,很開心





【我愛化妝】夾雜型,膚色偏黃,有點暗沉,有點膚色不均,偶爾爆兩顆痘痘

【變身東西】眼影,粉餅,粉底液,眼線液,睫毛膏,假睫毛,雙眼皮貼,黑環







本身做好心思準備,要發素顏了,為了本身,犧牲一下了




xyz
聲明,我沒有減肥過,向來都隻有80斤這樣,

有些MM不要自以為是說我減肥過怎樣

xyz(還說什麼鎖骨大約看的出來,

下面第3.4張照片鎖骨有多明顯有眼睛的人都應該看的出來!),

女孩子最恨這種評價了!更何況是子虛烏有的事!

















上面是素顏照片





別說你不信托…我也不想信托啊





下面是化妝照片



















假設本身有興趣,下面講講我的化妝步驟


跟本身一樣,我覺得最垂危的即是眼妝,

我自己睫毛條件不錯的,

然則有時間還是會帶假睫毛跟黑環

(還有好多MM問我黑環是什麼,其實即是一種隱形眼鏡哦~

也有人叫美瞳~非論是不是近視眼都大約戴的哦~嘿嘿~)的,

喜歡把本人弄的跟洋娃娃一樣呵呵





打底什麼的就不說了,塗勻了就好,橫豎臉色就會好良多


然後即是化眼線,下眼線從眼尾開始化,畫一半就好了,這樣天然點


然後把整個眼窩都掃層白色高光眼影,

再用咖啡色眼影掃雙眼皮皺折這裡,

我的心得是一定要少很多次,不然會顯得髒髒的


我不用眉筆的,自己眉毛蠻濃的,平時修修就大約了


另外沒什麼特別的就不說了


不過髮型很垂危,我的臉型其實不是最美滿,所以習慣用頭髮遮著會顯得臉小一點



【差異度】200%!


?


第一次這麼認真發貼,有什麼問題本身大約問呵呵


有不信托說是一個人的,我品德擔保,都是我,而且絕對沒有PS!!!











應本身請求,我特別將化妝的步驟拍下,

以下隻為垂危幾點,向本身作以簡要說明:




首先是素顏的照片:不好心思,獻醜了~













現在開始化妝:

第一步:戴黑環~和雙眼皮貼~

(這步很垂危哦,瞬間眼睛就變好多的~嘿嘿~和以前形成鮮明對比~)















第二步:塗隔離霜

(這樣有保護皮膚的感導哦~此外還大約起到修改膚色的感導呢!)















第三步:塗粉底液

(不要塗的太厚,不然妝看下去很假~

在顴骨周圍塗比膚色更深些的粉底,

在T字部位塗比膚色更淺些的粉底,將臉部變小,

在下巴周圍塗比膚色更淺些的粉底也大約起到拉長臉型的成就哦!)













第四步:擦粉餅

(有時也用散粉替代,我用的是最明的那種,

因為我自己的皮膚比較暗沉偏黃些,

看我塗完以後是不是變白了些呢,呵呵~

記得脖子上也要適量擦些哦,不然形成明顯的對比就難看了~呵呵)













第五步:戴假睫毛,選擇合適本人的款型,根據睫毛若幹而定,

還有長度都須要調整~戴好就大約啦,這步很簡單!

戴假睫毛沒有什麼秘訣,隻要黏上,然後與本人的睫毛根部越貼近越好~

假設稍微有點縫隙也沒有關係,用黑色的眼線把縫隙處補黑~就OK了~!













第六步:塗睫毛膏(將本人的睫毛與假睫毛刷在一路~然後下睫毛也刷上~哈哈~我刷刷~~刷刷~)















第七步:畫眼線(其實是畫下眼線,而且我隻畫半根這樣~因為假睫毛的緣故所以不用畫上眼線,但假設不用假睫毛的話就須要畫了~)









下面這張圖即是我沒帶假睫毛的時候畫的上眼線~(沒有帶黑環)

哈哈,其實我自己的睫毛也比較長~呵呵













第八步:畫眼影(照片看有點不太明顯,因為是手機攝影的緣故)

1:將整個眼窩塗亮,用白色的那種。









2:塗黑色的。













第九步:塗唇彩,整頓頭髮就OK啦~完成~呵呵



























驚為天人的化妝技術啊… 大陸內地妹瞬間蛻變成東區夜店妹



以後夜店妹印象分數都要先扣個50分了



本身有沒有嚇到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