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能讓女人感動的粗話







『他媽的!你滾遠一點!



             我已經結婚了!』
              















趙先生一夙起來就頭痛得要死,



因為他前一天淩晨喝得爛醉回家。



他強迫大師把疲憊不堪的眼睛睜開,
xyz軟體補給站


竟然看到床頭上放了一杯水和幾顆頭痛藥;



然後坐發迹,



又看到他的衣服已經燙好、疊好放在床邊。



因為一路床就看到這幾樣反常的事,



所以他決定要發迹看一看屋子另外的中央有沒有什麼奇怪的事。



他把幾顆頭痛藥吃了。

xyz

吃的時候遽然發現藥下有一張紙條,



紙條上寫著:「親愛的,我出去買菜了,你的早飯我已經做好放在餐桌上,趁熱吃吧,愛你喔!」


趙先生一頭霧水地走進了廚房,然後就真的看到了熱騰騰的早飯在桌上,還有當天的早報。


他看著坐在餐桌吃早飯的兒子問:「兒子啊,克日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趙先生的兒子回應:「嗯,你淩晨三點跌跌撞撞、大吼大叫地回了家,



把幾個傢俱給打壞、踹壞,然後又很聰明地在走廊上撞了牆壁幾下,送給大師一個黑眼圈!」


趙先生越來越不領略,



又問兒子:「那為什麼家裡給打掃得那麼乾淨,又做了熱騰騰的早飯給我吃呢?」


兒子名頓開地說:「喔,你是在問那個喔!媽克日看到你醉死的回家,



一肚子火地把你拉到房間裡,然後想把你髒衣服換掉,



結果在脫你褲子的時候你罵了她一句



『他媽的!你滾遠一點!我已經結婚了!』




我置信聽到這句話...不論家裡多髒亂...女人馬上就融化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