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公與婆的故事【獨角仙特別版】?




xyz
為以久的小獨故事

即將登場囉,

故事發生在四月期間我從土壤中羽化了

彷彿又獲得新生了
xyz軟體補給站
雖然我婆比我晚兩天羽化

但我有客人的伴随

度過了我成蟲期沒有過的快樂

他不僅跟我玩還會拿著相機

給我拍良多寫真

都大約出寫真書了

我的故事當然不僅於此

我喜歡我的客人

也讓我在這幾天螯伏期能清淡安安的度過

我想跟我客人說生我愛您

謝謝您疼我愛我照顧我,讓我無微不至

心中說不出的感謝~

盡在我心裡

過了兩天我婆也從土壤中羽化了

我為了保護她

也隻能讓客人先請讓

螯伏期間盡量別打擾我們

因為剛羽化期間我們都很脆弱

雖然我們被貴為甲蟲之王

但也會有軟弱危險的一壁

度過螯伏期之後

客人幫我跟婆準被水果大餐

畢竟螯伏期間我們不克不及吃東西

我跟婆最喜歡吃芒果和甲蟲果凍

甲蟲果凍還是客人細心為我們買的

而且是我愛吃的日本果凍

謝謝客人唷

雖然我與婆屢屢吵架搶果凍吃

但客人就像我爸爸一樣

好好安撫我們

也讓我婆深表感動

最後我巴望我來世一定要跟客人在一同長長久久

不管是妹妹還是弟弟可能你愛人,我永遠深愛著您,客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