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今天激情幾,陪我一起頃聽我的激情











































xyz











摁 跟著KK 聽著天天的情緒=目













1/1  下午西門錢櫃唱歌,OH‵天ㄚ吃超飽的 廖子祥棒賽臭死了 / 淩晨士林!!!天ㄚ那是給人逛的嘛?人山人滿整個是塞滿 連走都走不動 真的是 士林大雞排 竟然澇了七八圈 排到民國幾年?買什麼都要排隊 不用排隊又不好吃

1/2 空閒的一天 前兩天玩到好累 今天不日趕快補眠

1/4 OH‵襙你媽的謊言 都說討厭謊言 隱瞞 在那邊z 算了

1/5  我選擇原諒 但我不會去思量了

1/6 太閒淨身前說了什麼話~~~  雞掰啦~~~~~~~~~~~~
xyz軟體補給站
1/7  今天不日第五節吃披薩,歐~~廖同學好像生氣了,杜賓無辜受益 被翻舊帳 ,阿就不是杜賓說的你喜勒牽拖三小友好?

1/9 啊~~~G5最好起步那麼快啦 害我雷殘= =

1/11 A流爽歪歪~ 挨~上吐下瀉真的快炸掉了我

1/12 我的生命徵文第三 摁棒:))

1/14 網路徵文第一位:)) 文章92.5 電腦設計 85 都第一:))

1/18 考試好累 英文好難要被當了

1/19 化學底子都亂出 超出範圍了啦 幹

1/21 爽阿!!!ALLPA不用崇補修 爽報了:)))

1/23 今天不日腿快斷掉了 逛超久的 好累 某個仁不停說我酷子很緊繃 硍

1/25 gogo!!出發前往光起準備搭車去大闆根:))))爽死了:)))聽說張小姐你真的爆慢了家住那麼近還那麼慢/ ㄡ...課程都好無聊..../淩晨比較high越夜越美麗!!一開始去夜遊:))聽到一陣鬼叫 後來一對情侶決定不上山了 越走越高 我腳還扭到 後來阿淦說 我怕等等鬼打牆 走不下去 自己鬼叫一聲就決定下山 / 淩晨半罐冰火半罐調情能手三罐台啤 哈哈哈哈哈哈哈=))張小姐又說我醉了 房間的人也說我醉了 我沒醉好嗎真是的:))) / 

1/26 早上課程仍舊無聊 / 淩晨他們要去夜遊我好累 懶得動 / 幹! 妳他媽那個姓ㄋㄧㄠˋ的別太癡人 嘴砲你很行? 襙? 人漲得醜不是罪 錯的是出來嚇人 嚇人就算了 妳還講話白目? 真的是五告北爛小  抓把仔 妳很屌?

1/27 姓ㄋㄧㄠˋ的? 妳一定要當抓把仔? 幹? 人不建乾你屁事? 一定要說? 說你媽媽的姬芭小? 妳不講話沒人當你啞巴大概安靜一點?別碎碎念?吵死人? 碼的? 不曉得你白木到極點?

1/28 今天不日在闆橋打轉兩個小時/不停做錯車... 我都快哭了



3/5  早上校慶  小女人來找我 真開心 / 下午 跟三個嘴砲能手去西門 算塔羅牌 每當我去西門一定敗金 天ㄚ 繼光香香雞總是又惑我去買真是的  那個算命的甄試有夠準 但也很嘴砲 嘴泡到我底子無話可說 她說我任性 但她說我不溫柔 是這樣! 或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