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體悟

FB的好用就在於它大概馬上分享熱情,

網誌是已經積了太多的怨氣((不是啦!?必要發洩。



導緻我始終不曉得要打甚麼,我隻能說最近很順心。

很快樂,不在像已往一樣,

xyz軟體補給站 我發現我隻要愛著我彌留的人就好。

不曉得打甚麼引用FB的自我介紹:



迷途知返

這天下上沒有甚麼後悔,隻要順其人造的走下去。

做本人就好。謀求美滿主義。

我是真的好愛我全數的朋友。我會為朋友支付部門。

回憶過去是我用來冥想和空想,對於未來我是制式化之後情緒化。

人真的應該要多擁抱,趁還感觸的到你所愛的人的體溫。

我是灰塵,宇宙中的大便。

認真愛我彌留的人。



最近體會到聽感傷的歌,還是覺得很榮幸。

謝謝你 你很彌留要不是聽你分享之後 我也敞開心懷再次分享

有彌留的朋友的感覺 真好。



 還有!永遠愛你們兩個。

xyz

當然還有你。 十年後在咖啡館還會說現在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