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教學]NeoImaging 修照片與加圖框的好用工具

來介紹一下這個批改照片又概略幫照片加上圖框的好用軟體--NeoImaging。

這是由對岸的高手製作出來的,次假設該軟體有很多蠻好用的濾鏡概略幫你批改照片,

也概略輕鬆地加入相框,隻要按幾個按鍵,你也概略把照片改的像外拍那樣,

對於不擅長照片商鋪的同學來說應該是蠻實用的一個軟體。



這個軟體應用上很任意,以是也不算是一個教學,隻是把這套好用的軟體介紹給自己哄騙而已啦!

起首還是按下面的圖到民間網站下載此軟體。



目前出到0.24版本 抓繁體中文4.7M那個吧!





安裝之後,桌面上就有捷徑,打開之後,下面有一排工具列,選擇"開啟"。

開啟一張你想批改的照片吧!



先試試看"自動"這個按鈕看看!你會發覺照片已經有被批改的痕跡。

"自動"幫你批改照片裡面有五個模式,當然你概略到最下面那個選項去調整你想輸出的內容,

這個自動的選項就是幫你做了幾個模組,讓你概略直接套用,假設你不喜歡他的批改門徑,

你概略毋庸理會這個按鈕,直接哄騙後面的幾個按鈕。



"自動"的服從算是一個懶人包啦,你也概略本人設定喜愛的批改內容(到"自動動作服從表設置"裡面批改),

然後大批大批的處理照片,這概略哄騙GOOGLE去參考其他網站的教學。





此外"補光"跟"暴光"很簡單,你直接按了就知道了,在此不多做解釋。



再來,"反轉片"選項裡面有五個模式,你概略五個都試試看,看你該張照片是屬於何種模式,

假設不喜歡的話直接按最右邊的"撤銷"就概略了,迥殊的任意。

看你照片的主體是什麼東西,人的話就按"素淡人像"模式,假設是草地的畫就按"濃郁色彩",

你就會發現圖片的色彩就變的跟原底細機拍出來的不太同喔!很任意吧~





讓你看一下"濃郁色彩",是不是感覺不同了呢?!





再來看看其他的按鈕改出來的照片是什麼感覺!



"負沖"的成效很好,置信你試試看也會喜歡。





"舊像"裡面有兩個模式,按一個按鈕就概略把照片改成舊相片成效了,很好玩吧!

當然,你概略依據你的需要而去減少這些濾鏡,比方說你概略同時按補光,然後再用反轉片去改色調,

以緻再加一下負沖大約舊相的成效,最後再加個圖框就概略了。





都批改完之後,概略來選擇照片的"圖框"。

"輕鬆邊框"裡面是比較根蒂底子的圖框,大掃數的人凡是哄騙全黑大約全明的矩形邊框,

你概略按一下下面的"邊框筆墨設定"去批改輸出的筆墨,

這些筆墨就會自動加在你的圖框下面,最後按"確定"就概略幫你加入圖框然後繼續編輯照片了。





像我就加上本人相簿的網址,"字型設置"裡面則概略幫你設置筆墨巨細跟字型顏色之類的。

EXIF你概略把它關掉,假設你不祈望相機拍出照片的一些資料的話。

設定過一次之後,軟體會幫你儲存,下次你直接點選,就會幫你改出這個畫框出來了。





這個軟體最大的特色就是他有很多的邊框概略哄騙,下面介紹的是最根蒂底子的,

你本人按下來會發現還有很多可愛大約好玩的邊框,

打開"花樣邊框"再按"我的最愛"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邊框概略讓你選用喔!

你會看到我的邊框比你多,因為我有去民間網站下載素材,你也概略去下載然後安裝,

這樣你就有超多相框概略讓你選擇哄騙了。



民間網站最下面會看到很多素材的載點,你抓下來解壓縮之後會看到一個執行檔,

你直接安裝它就會自動幫你加到你的圖庫裡面去了,從新打開軟體就會看到有許許多多的相框,迥殊的簡單,

而且這些素材圖框凡是免費的喔!





xyz還有一些"多圖邊框",顧名思義,就是概略讓你加入幾張圖在同一張圖片內,真的蠻好玩的,

你概略按一下下面紅色框起來的+號,就概略加入第二張第三張照片了,

當然你也概略套用其他的邊框,每個都試試看,毋庸花你太多時間,就會有很大的收穫喔!





隨便做了一下! (那是我小時候 哈哈哈哈哈.....)











接著還有一些選項概略調,像是什麼"人像美容"的,本人概略玩看看!置信你玩過以上的內容之後應該不會覺得太難!













最後再來介紹一個"去布景"的服從!個人覺得蠻任意的~



請直接按"裁剪",然後選"冷清裁剪"右邊那個。







直接在你選取的物品慢慢的畫一圈(要起點連結到終點),沒選取的掃數像下面那樣反白之後,按"去布景"。

xyz軟體補給站





然後再選擇你要的布風光,即概略把選取物品通常,把其他不要的布景給去掉了。











無聊有興趣的話概略隨便玩玩囉!





撕圖~







看看去背的厲害~





對了,這個軟體叫做"光影魔術手"。是概略免費哄騙,可是假設沒註冊的話,大約會跳出一些視窗,

當然是有些破解的小程式啦,這個就要請教GOOGLE大神了!

最後批改完圖片記的按"儲存"囉~



其他相關教學連結:

http://www.妹妹l.com.tw/topicdetail.php?f=224&t=74350

http://www.wretch.cc/blog/mscraft&category_id=2858545

http://blog.yam.com/petlife/article/69496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257962

xyz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6&t=145628



這些教學都寫的很詳細,概略去參考看看喔!

真的是很好用的一套軟體,簡單又實用,在此分享給各位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