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關於幸運星沙

我想~許多人應該都有看到我在標題後面多加的 (網路版) 這三個字吧



嗯...幸運星沙的故事在實體書上~我信托不少人都看過了



而我現在po在網路上的~到目前為止都和書中雷同



xyz獨一分歧的~將會是在後面的全副~會多出現一段小插曲



這段插曲不是我後來臨時加的~而是當時在寫的時候就有想過要插手的



隻是因為實體書是單以百元商店而出



所以才刪減掉的!



插曲的全副將會跟我寫的其它故事有點小牽連



當然~以現在的情況是絕對看不出來的 XD



但這絕對不是臨時興起插手的東西~而是在良久從前就有想過的



所以~還請本身多多反對囉~^^~

xyz xyz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