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其實,我不懂愛情



其實,我不懂愛情。




記得小時候,我爸媽時常愛捏著我的臉頰


說我像傻孩子,很愛給他們添麻煩。





『像你這樣子,以後哪會有女生喜歡你阿?』年僅七歲的我,無法了解老媽說這話的含義。
隻記得當時我還是一副傻憨漾,根本就不會懂什麼是愛,什麼是情。



後來上了國中,才稍稍略懂了愛情的定義
人家說,國中正是所謂的青春期
我除了拼學業以外,也交了人生的第一位女朋友。


後來,為了她,我真的改變了不少
除了個性上的改變外,内心也比以往愈加注重了。



『你別以為燙那什麼鬼頭髮,買那什麼衣服,這些外延的東西,你以為會幫你這個人加分?』記得老爸當時是這麼對我說的。


老實說,我也覺得老爸說的沒有錯。






在愛情的全國裡,有哪個人不是個傻子呢?
有哪個人不是為了心愛的另一半,而去最大的改變或犧牲嗎?
人必須經歷過某些事變,才會懂這此中的情理。

xyz愛情,不也是一樣嗎?
假設沒有去嘗試,怎麼會曉得愛情的果實是甜是苦呢?
xyz軟體補給站
為愛而改變,做出最適當的改變
我想,也算是一種人生當中的成長吧!




啊對了
!誰懂愛情呀??
xyz資訊工坊
懂的話就快告訴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