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迩來。我家的狗仿佛愛上吹風機

他迩來對我家的吹風機,情有獨鍾,隻有我媽開了吹風機

他會自動的跑過來,迩來又很愛舔我的腳,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辦。

 破舊師家畫完當掃宮的我們。

想不到在五天就要術科考試了,總覺得時間流逝的很快,

是不是到畢業的時候,也會像克日的我們這麼難過,都想像不到,七年了誰信,

xyz資訊工坊 誰信分開的感覺是甚麼,雖然我不懂克日的流淚是為了甚麼,不過或許是不自覺得悲傷吧!

迩來發現好多事故的發生,都令我太觸動了,

我心愛的日本,我希望你們更好,自己為日本祈福吧!

克日去拜拜好像還讓我沉澱了一下,迩來熱情使人悲傷,對我們自己來說,

xyz資訊工坊 我也不想這樣,可是即是這樣,太陽還是會升起,搞甚麼,不過信托我,

曾經愛過的東西,是不會改變的,不論發生什麼事故。

  

很熟習打聽的知道,我們不會在一路同班,不過,有種愛這種愛不會改變,肥肥別哭了。

就像,我們都沒有死掉,我們一路都活得好好的,CRY  BABY。

我們自己都要為本身歡欣奮鬥。

迩來的自己忙的不行開交,忙得忘了彼此,不過事實即是愛。



不想再繁重了,克日繁重了許久,就連我看完東京地動8.0害我崩潰。

之後我覺得,

我們都還在就好,   也不論以後怎樣,和誰好,至少曾經擁有過你們自己



實在不想不絕說繁重的事,給自己看好笑的東西吧!

 社會課,人造課很歡欣的找空檔

睡覺的哼哼人。

我就知道作畢冊的果然不存善意XD

給我做色色的 = =。 其實這是草稿也沒想到會這樣。

xyz資訊工坊

早晨跟肥肥講過好多話,看完電影,  好多事故的迩來,

我們自己都好好的沒事就好,一路歡欣的 活上去,為我們的人生不絕寫上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