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基測前的最後一篇文章 真可恨

這實在是太知書達禮了,

話說我覺得素描會96((好有自負 水彩會70甚至60

這全國反了 ((我噗噗  ,其實我很認同,畫畫其實有畫出美的這件事,

沒有徹底是主觀的,其實還是拉畢竟很多人對美的定義,並不相通。

xyz軟體補給站 或許這次是派别問題,我也無法確定,畢竟還是有人考得不錯。

xyz軟體補給站 其實我剛拿到是有點掉落,不過 ,畫畫是我的興趣,我覺得已經有交待了。

我知道或許有人覺得我現在決定太早太衝。

不過其實我很明顯我在做甚麼。
我隻是想做我更喜歡的事情

xyz動態的事情,我喜歡唱歌我喜歡扮演我喜歡講話。 我覺得這樣很快樂

我是真的愛畫畫,也愛做很多事,我去試試別的罷了。

我很愛你們,成績出來這天還真看到這種特殊的景象,有人啜泣,有人難過,

說了吧 !畫畫還是畫的快樂就好,何必給本身壓力甚至是在 competition。

這是一個宣洩情緒讓本身愉快的事情,就連考試的時候,對我有緊張,

不過其實我算很relax的做這件事,考欠好也罷,考好也算。很明顯我卡在中間 = =

或許我真的太放鬆了,說實話,我畫水彩就已經在創作了 。隨興就好。

大師以後都有自個兒的路,大師有的搖搖晃晃的一起走了 9年 7年  3年,

說實在的這道路滿煎熬,快樂的中央也很多,最近發生很多多少很大的事情,

我卻哭不出來,卻也應哀是這些磨練出來的而不是不在意。

所以我也再度預估,我畢業以或許哭不出來,或許都走了這麼久,

不過既是老戰友,怎或許會有斷的一天愛你們拉:)

後頭其實是在訴說我考戲劇科的決心,還有想往台北跑的心,

定然有人說我根蒂根柢沒有準備或是或許哪有資格去了定然是...的一些輿論。

我是想去..學唱歌錄音及她和電子琴吧!   因為這是我下個人生目標。

因為我也想對我這幾年來的熱愛音樂給他交待,

畫畫我奉獻了十年了!!!!!!

  我媽很支持我做的很多選擇,

我真的很愛你::::黑黑。最近歡暢唱歌準備考試讀讀書也是準備考試

還有畫一下畫半開還沒畫完。

說實在的,其實我是很想把很多事情呈現完善,但個體都不如預期,

說難聽一點,半桶水不夠實力! 妨害不定,這是我對我畫畫和某些態度的感到。

我還不是個完善主義者,但我冀望以後做到。

最近發現橋本愛好可愛。

其實我很想對某位老師懺悔,或許我做不到吧! 還有,我假定沒有畫畫,我沒有唱歌

我沒有去做任何我愛做的事情,我會很虧本的,我決定本身決定,

我會走錯,也罷,不過仍舊是我的伯樂吧!





最近的歡暢實在是太少了,非論我要讀美術還是戲劇,都也要讀書的。

所以為甚麼是基測最後一篇就在這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我的成績      。送本身一個字     你或是....

等明年重考了XDD







[走越遠越好,我要尋找下一個中央]



剛剛看完艾怡良的演唱。  其實我實在很敬仰她

不過現今懂靈魂樂的人還是太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