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記憶中的妳,最美



對於目下的事物,我們經常報怨。

對於過去的事物,我們則時常懷念。



或許,這等于人的一種本性。


xyz

恍惚記得,在五年前遇到妳的時候,妳披著一件白色大衣,頂著一頭烏黑的長髮,臉上隻畫著一絲絲淡淡的妝。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相遇,妳脫漏了的皮包擺放在我身旁,我順手將她遞還給你,妳的笑容是多麼燦爛。

還記得第一次牽手,因為妳說天氣好冷,必要些溫暖。

還記得第一次接吻,是在那象徵幸福的白色情人節夜晚。

還記得妳總會無邪無邪地向部份人淺笑

還記得妳殘酷地替身旁部份人找想。



然則,這些都早已成為往事。




記得那夜,妳無預警的對我說出了臯牢的訊息,我的心有如撕裂般的疼痛。

妳說,我們的感覺變了,過去的感覺彷彿漸漸失蹤成空了。

或許是識破了,也可能是傷透了,我放開了妳的手。

當我們再次相遇,那已經是五個冬天之後的事了。





輪廓上,妳變得幼稚,變的更光鮮了然梳妝,和像過去的妳有著大大差異。

或許是那一絲殷勤還在,妳邀約我和妳一同共進晚餐。

我又何嘗不是一樣,即便時間久了,對妳的感覺依舊具有。



在那次晚餐之後,我剎那間了然了一件事,妳和過去不一樣了,妳的輪廓變了,妳的心也變了。

妳不在像過去那般無邪,暴露的那副笑容內總是帶著虛偽。

妳不在像過去那樣殘酷,對於部份的事情都帶著心機。



或許是這社會的影響,也可能是方圓環境的緣故,妳變的不像我所認識的妳。



儘管妳變了,然則我不會後悔曾愛過妳。

因為,在我的回憶裡,妳依舊是帶著無邪淺笑面對别人,設身處地為别人找想。


在我記憶中妳的,依舊最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繼續來看文章吧xyz資訊工坊

〔人氣文章〕女孩的放棄 推薦已打破4百

(推薦)當友好就好【喜歡妳,但我不想愛妳】 請點此

愛情與交誼,傻傻分不了了?【那是「曖」情】 請點此

殷勤殺手【時間帶走愛情】 請點此

有個女孩總是在你背後從容支出【傻女孩的支出】 請點此



本站部門創作文章? (點此觀看)



喜歡西恩的文章可能間接 加為老友

也可能間接把西恩的LOGO帶走喔 點我索取語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