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愛情,不是打賭(男生適看)



時常有友好來問我,「欸,蕭西恩!你究竟要什麼時候才交女友好啊!」


「對啊對啊!」「把一個正妹給我們瞧一瞧!」

說真的,我不是因為想在友好背後裝面子,才特地去交女友好。


男女之間,假如交往是因為面子問題而去愛,那這種愛早已變質。

有的人總是喜愛與友好說一些打賭的話,「信賴我,我保證大概把到她的!」

這是何等骯髒設法主意,簡直把愛情當作遊戲看待了。


往,是一件很鄭重的事,更不克不及把它當兒戲看待。

畢竟,愛情本來就不該拿來做為面子賭注。



你雖然贏得友好們之間的讚賞與面子

可是換來的背後,卻是對方那傷心的淚水。


你都沒想過,假如被你作為賭注的女生是真心的愛著你,但你卻隻是因為面子而去交往

你想想看她會有多傷心,她會有何感到?

為什麼要打賭?隻是因為想給人人知道你把妹技術一流?

你的打賭,隻為了個人優點,隻為了贏得友好之間的面子就把妹?



如陰郁是那樣想,那請你收起那骯髒的念頭。

來靜心體會一下愛,你就能夠從中發現

xyz軟體補給站 原來,愛是必要收入真心的。


打賭愛情,就留給人人玩吧
!別用在真心愛你的人身上。

他並沒有欠你多少不少多少人情,隻不過是你人生當中的過路客罷了。

千萬要記住,這種行為一點都不好玩,隻是成熟又愚蠢。

這樣隻會讓更多女女生瞧不起你,讓女生覺得你很低級。




假如當友好再度問起你這個問題時

請各位男生冷靜的思忖一下

我這麼做,會不會對不起更多愛上我的女生?


愛情不克不及打賭,因為謊言隻會不絕的繼續傷人。



西恩:
【女生不是給你打賭用的玩具,更不是給你拿來誇耀的人。
她是值得讓你真心去愛,真心去領會的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話說近來網誌人氣蓦然變高,害我有點不適應 哈哈


沒有啦 我很歡迎各位來呀

各位友好,繼續來看文章吧


〔人氣文章〕女孩的放棄 留言與推薦皆沖破1百



xyz資訊工坊


(無名民間精選文章)愛的抉擇【喜歡妳,但我不想愛妳】 請點此


愛情與交誼,傻傻分不分明?【那是「曖」情】 請點此

愛情的糊口期限 【愛情,賞味期】 請點此

愛必須鄭重【想分明,再愛】 請點此




本站部分創作文章? (點此觀看)



xy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