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哈?!!!!!!

美膚美顏考完了







感覺美膚成績很差

因為我好像都亂塗敷面泥 ㄎㄎ

左袒整個 哈哈 !!



xyz 還有擦掉敷面泥的時候

每次都愈擦愈髒 超煩 = =

還好老師有交怎麼擦脖子,

不然我本來也是整坨拿起來亂擦 =____=



美顏啊 .. 老實說本來整個抓不到感覺

淡妝整個畫的太濃!!!!! 那時候整個很慌阿 = = 

還好最後有補救回來 呼~



那時候就整個超討厭粉色+桃色配 XD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外出妝耶XDD



結果後來就抽到了晚宴 - 3 -

逃不過粉色系的樣子XD

結果眼影顏色我都大雅的上上來了 

老師還說太淡 !!! 真是 !!!



還有我最討厭畫的眉毛 整個大進步 真的 (歡呼 ㄏㄏ

不過也要感謝我的麻豆ㄦ給的建議還有好朋U們 =))

不過真正考術科是不克不及再給你建議低~

我也是要各人加油拉!!!!



總之呢整天八節都搞這個真的超累人摟~~~~~~







然後星期四美衛技術考整個超緊張阿!!!!!!!!!



ㄎㄎ有人說我洗的很快又很順暢
xyz資訊工坊
其實我也這麼絕得 =)) (屁

缺點便是洗手竟然沒洗乾淨!!!!

有泡泡的殘留 = = 齁優 討M拉 :(

之後整個很緊張到消棘手的手心手臂差點講不出來= =天啊



然後反而是物理.化學消毒法比較順利耶

化學消毒法整個便是祈禱~~~我要抽到貨色毛巾!!!!!!!!!!

然後就~~~YA 真的抽到了 整個很爽 =)))))))))))))

盼望考丙級那也是抽到毛巾 -/- 超簡單的你ㄎㄎㄎ







xyz資訊工坊 然後星期五又要辯論啦!!!!!

好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