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生泉.音樂的旋律..討人厭的酒精°↗》







遊戲的歡樂



酒精的作祟



寶貝的伴有



暫時



讓我拋下部分不悅



是輕鬆的



是難熬獲利的



原以為



藉著酒精



讓彼此喝醉



處在茫茫的狀態下



梗概互說心事



梗概抱著彼此談天說地



前次在家裡輸一次



倔強的個性



真是自身害死自身



把自身搞的如此狼狽



這次又跟北鼻喝了酒



心想



不行能那麼可憐



每次喝每次輸



結果



天不從人願



爆起來的味道



真令人獲利不堪



我已經鏘倒在地



北鼻還在一旁哼著歌



簡直因此卵擊石



氣死人不償命阿



我們的思維



有好大的不同



謝謝你



不息一切停在前方



xyz適時的伸入手



讓我能盡快跟上你的腳步



哪怕隻是一半也罷



我不怕累



也不疲憊



縱然落差



也不能落差一大截



正所謂



道不同,不相為謀



隻要我不中途而廢



我們的未來



會離我們越來越近



突如其來的掛號信



是我這生泉



送你的



愛情限時批



10幾年前



你和她的故事



有日常平凡仔日



過去就讓他過去



別讓過去帶進來



屬於你我的天下



你左手一顆心



我右手一顆心



當你不在我身邊



心心相思



當你牽著我的手



圓融相處



你要牽著我的手



永遠不分離



象徵著彼此對彼此



愛你的記號



若是



早在兩年多前



你我能相遇相識



我就能夠跟上你的腳步



我們能否



就不會相見恨晚



激情



是一門艱辛的學分



平居、簡單、幸福的愛



是本人夢寐以求的



我隻要彼此的心



永遠擱淺在對方身上



一起迎向未來



這樣算不算奢求



狂歡過後



討人厭的假日



又迎面而來



每逢假日



你要開會



你知道嗎



你不在我身邊



少了你那



寬闊的肩膀當枕頭



溫柔的擁抱當催眠曲



總是展轉難眠的想念你



思念你的心肝你幹知



我不是在吟詩做對



我想



隻要我親愛的是我自身
xyz


才知道部分一切



因為



這是屬於



我跟他種種的甜密



夜深了



該就寢了

親愛的朋侪們 :


這一篇真實的故事與你們分享,在你看完了故事,並哭紅你的雙眼時,

請記得這個故事警惕我們,有話要講出來,不要憋在心裡,

異常是對於你地點乎的人。





看玩...幫推一個唷...跟你們說...謝謝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