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蟲豸????



xyz軟體補給站



畫的但凡我現在養的昆蟲

最不好養的算是無尾鳳蝶

千萬別跟螳螂養在一起唷,會成為螳螂鐮刀下的佳餚。

鳳蝶其實是我在我家頂樓的柑桔葉發現的

xyz因為柑桔葉是鳳蝶幼蟲的主食。

我養了三隻鳳蝶幼蟲一隻蛹羽化失敗

所以我不建議養鳳蝶,一但它羽化失敗同黨張不開會皺皺的

這隻鳳蝶就會死(因為飛不起來)

它必須要在大太陽下羽化才會敗北。

此外我還養過大斑鳳蝶(保育類)、烏鴉鳳蝶

小時後我喜歡鳳蝶呢!

我畫的這三隻是獨角仙比較好養呵呵

此外這三隻我發現也有很大的個性及分歧的豪情耶

螳螂代表心機比較重(兇暴)

獨角仙代表外柔內剛(安靜)

鳳蝶代表高貴華麗(愛現)

那我三隻都有養...不就(太可駭了,雙面人?多重品德?)

那本身是屬於哪一種昆蟲的性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