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擦調色盤擦到難過

考試前擠了顏料,好快樂那是調色盤最養眼的時候。

考試後擦拭調色盤,卻不經有種落寞感。

要怎麼說,我畫了九年的畫,以後還會再碰到他嗎? 還是都長黴菌在打開來沖掉。



我沒辦法預知未來也沒辦法曉得我以後是坐甚麼的。
xyz
我隻能說,我是想給我這國中小小的交卸。



其實想要讀的卻是戲劇科,戲劇科也不是說我最愛,我隻是想嘗試,畢竟我很好動。

畫畫是我的興趣,但我愛的是設計,我不曉得未來是茫然的。

我都很喜歡,不過我的抉擇是甚麼我也不懂得。

我喜歡站在舞台上唱歌表演的感覺。 我喜歡自己創造情緒的一張紙。

不過假設逼我說我喜歡甚麼,我以緻會說出更多吧!?

這是過渡期,我決定好好考我的。 我都喜歡的東西,到時候,我信賴我自己的抉擇是對的。

因為,沒有絕對的錯誤,以是有絕對的決定。



這兩露台北的考試,真的很謝謝學姐學長的關心與照顧,

應該就沒再碰過這種被關心的感覺了吧。 感動的感覺,是不會改變的。

畫畫的考試結束了,我真的要很認真的跟調色盤說:

我不確定何時會再拿起你,不過我是喜歡創造畫畫設計的人,構草圖的時候,你不要跑走,要陪我。



考試這幾天 還有報導得獎這幾天。謝謝全數人的關心^^愛你們。

xyz  哪有人睡覺這麼正式。

網誌太嚴重了,我不敢下定論的說我這陣子毋庸網誌,我隻敢說我想到就會碰他,因為我比較愛看電視 其實不是啦 是迩來要認真了,會比較不愛網誌一點,要割愛噢!,少碰而已哈阿哈。



謝謝學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