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哈哈 點進來阿 XDD

傳說中...公園的溜滑梯...


那是在我幼稚園時的事了...



我記得...那時候本身傳聞說...



在子夜12點時到公園的溜滑梯上大喊...



[哈哈哈~來抓我呀~]



就會發生可駭的事件...



我們基礎底細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因為做過這種事的人都失蹤了...



我想知道緣由...



所以我就跟同學去問年紀比較大白叟家...



他們說...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那個公園還沒興建好...



那裡有許多軍人死在那邊...



一到淩晨...軍人的靈魂就會開始巡邏...



一看到有人在外表...就會把他抓歸去...



我聽到這裡時已經四肢發軟了...



然則我同學卻不以為意...
xyz資訊工坊


還說:[我們淩晨去試試看好欠好?]



[不要啦!很可駭耶!]

xyz資訊工坊

[怕甚麼?膽小鬼...]



我沒辦法禁止我同學...所以隻好跟他一起去...



一到子夜...我同學站上溜滑梯...



這時11點59分40秒...



還有20秒...同學叫我倒數...



我真的好膽怯會發生甚麼事...



不過我還是突起勇氣倒數...



[10...9...8...7...6...5...4...3...2...1...]不要阿~~~



[哈哈哈~來抓我呀~]我同學大喊



我同學大喊完下一秒...他居然就不見了!!



我很膽怯...想趕快跑掉...



可是我的腳卻已經無力了...



我聽到有腳步聲往這裡走來...



可是我跑不掉...我腳軟了...



他越來越靠近...



他輕輕的講出...



[唉...]









xyz軟體補給站













                                           

















[靠夭喔!!溜滑梯太滑了吧!!害我溜上去了!!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