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家庭聚會 90個 豐富好遊戲 Family Party 90 Great Games Party Pack PAL WII(歐版)(DVD版)

泰倫斯霍華  acrobat x pro 序號  第一神拳
商品名稱: 家庭聚會 90個 豐富好遊戲 Family Party 90 Great Games Party Pack PAL WII(歐版)(DVD版)

商品分類: WII-DVD電視遊戲

運行平台: 任天堂 Wii 須改機(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

更新日期: 2011-07-01

內容介紹





 


片名:家庭聚會 90個豐富好遊戲 Family Party 90 Great Games Party
Pack PAL WII(歐版)(DVD版)(此片售價150元)

遊戲平台:WII

類型:動作遊戲


2011.05.30 全新〞光榮 〞上市 XYZCD Studio




內容介紹:

 


完美結合夏季奧運會,冬季運動,街機遊戲,棋盤遊戲,還有更多!解鎖的服飾,人物和發現新的水平。

90偉大的遊戲,樂趣長達 4個球員在不同年齡段的所有遊戲模式:挑戰,戰役和合作。


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