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樂高星際大戰 3 複製人戰爭 Lego Star Wars III The Clone Wars USA XBOX360(美版)(DVD9版)

林晟超理解數學系列  比奇堡
商品名稱: 樂高星際大戰 3 複製人戰爭 Lego Star Wars III The Clone Wars USA XBOX360(美版)(DVD9版)

商品分類: XBOX360-DVD9電視遊戲

運行平台: 微軟 XBOX 360 須改機(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

更新日期: 2011-07-25

內容介紹






片名:樂高星際大戰 3 複製人戰爭
Lego Star Wars III The Clone Wars
USA XBOX360(美版)(DVD9版)(此片售價200元)

遊戲平台:XBOX360

類型:動作遊戲


 2011.07.30 全新〞光榮 〞上市 XYZCD Studio




內容介紹:



 廣受玩家喜愛的樂高「電影遊戲」系列即將推出新篇章,這回登場的是「星際大戰」

第三彈《樂高星際大戰 3:複製人之戰》。遊戲由 LucasArts 及 TT Game 聯合開發,

結合之前樂高遊戲的成功元素,並加入嶄新玩法,可說是動作性和娛樂性滿點的及大成

之作。



  《樂高星際大戰》系列全球至今已熱銷超過兩千萬套,第三代將延續此系列的精華

,帶給玩家幽默有趣,又不失遊戲性的體驗,絕對要令玩家和電影迷們大呼過癮。《樂

高星際大戰 3:複製人之戰》所網羅的角色來自大受好評的動畫影集、電影「星際大戰

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以及整個「星際大戰傳奇」中出現過的有趣人物。



  全新要素包括獨特的單挑對決模式,和強化版關卡編輯器,玩家簡單就能創造自己

喜歡的基地和戰場。一目瞭然的技能系統也能讓玩家輕鬆培育角色,玩家可以扮演絕地

武士或分離主義者陣營,各自擁有全新的角色能力,像是「小隊指揮」、「光劍切割」

、「光劍飛躍」以及各種長距離的原力攻擊招式。







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