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2011年 5月 最新版 Adobe Acrobat 9.4.3 PRO

花野真衣  蜘蛛人
商品名稱: 2011年 5月 最新版 Adobe Acrobat 9.4.3 PRO

商品分類: DVD綜合程式軟體

語系版本: 台灣官方繁體中文正式版

運行平台: Windows XP/Vista/7

更新日期: 2011-05-24


內容說明:


整合9.1.0, 9.1.2, 9.2.0, 9.3.0, 9.3.1, 9.3.2, 9.3.3 9.3.4 9.4.0 9.4.1 9.42 9.4.3 PATH集成單一9.4.3安裝光碟
100%可用

安裝前請先添加網址至hosts,Acrobat已經和Adobe其他產品採同一驗證方式,安裝完成會檢測adblelm.dll,
建議僅需添加網址至hosts即可,9.41的path是針對驗證方式調整的更新...修改adblelm.dll已無實際意義了

軟體簡介:


使用 PDF 來保護文件並加速資訊交換

AdobeR AcrobatR 9 Pro 軟體以 Acrobat 9 Standard 基本功能為基礎,並為企業和創意專業人員提供額外的功能,
包括增強的安全功能、高階列印製作支援以及管理簡單的電子文件審查。

提供潤飾過的專業文件
從多種可自訂的範本選擇其一,以快速整合內容、插入公司標誌、定義導覽以及潤飾您的 PDF 文件夾。

建立動態電子表單
使用專業表單設計工具 Adobe LiveCycleR Designer 軟體,來建立、自訂和自動化動態表單。

在任何地方都能與任何人進行協作與共用內容
透過互動式文件共同審查功能,即時取得所需的意見回饋,讓參與者可以檢視並回覆彼此的註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