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Xbox LIVE 小遊戲 合集 Triple Pack PAL XBOX360(歐版)(DVD9版)

foxy  張孝全  賀軍翔
商品名稱: Xbox LIVE 小遊戲 合集 Triple Pack PAL XBOX360(歐版)(DVD9版)

商品分類: XBOX360-DVD9電視遊戲

運行平台: 微軟 XBOX 360 須改機(俗稱可玩台片的機器)

更新日期: 2011-07-25

內容介紹






片名:Xbox LIVE 小遊戲合集
Triple Pack PAL XBOX360(歐版)(DVD9版)(此片售價200元)

遊戲平台:XBOX360

類型:動作遊戲


 2011.07.30 全新〞光榮 〞上市 XYZCD Studio




內容介紹:


Microsoft Game Studios送給您的"Trials HD" 收錄"LIMBO"、"Splosion Man"的Xbox

LIVE拱廊傑作選。



Trials HD(試驗 HD)

用物理演算實際再現機車的舉動的試驗比賽。 操作是隻有加速裝置、製動器、前後的體

重移動的三個。 室內遊的障礙物大膽及纖細地控制機車清除吧。 隻要是操作,爆炸,

跌倒,激戰的華麗的很碰撞﹗ 從2種流行和初學人用到超難關的東西準備50以上課程。

用EDITOR 功能作成課程共有也有可能。 挑戰世界排名,和朋友競爭得分。



LIMBO(地獄邊緣)

命運逆,找妹妹少年跨進LIMBO的世界上。 充滿安靜的惡意的單色畫的世界。 少年的去

處前面,許多的死的試練等待。 移動, 轉移, 用作用的簡單操作 用採用物理演算的

圖廣告等的新方法、目標解除發展下去危險的陷阱和敵人的襲擊。



Splosion Man(頭班-約翰 人)

'看他都吹飛詞完全。 他是火焰本身。 以後剩餘隻有肉 '從火焰和等離子產生了'的

Splosion Man。 他是科學技術的勝利的證據的同時,是人犯的最大的錯誤﹗ 保持想法

的原樣操縱爆炸的男人,' Splosion Man和漲滿的能力一起在50個舞台跑過去。









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