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BACK KOM 倒霉熊 02 01-43集(完) 合家歡爆笑卡通版(DVD版)(幼教)(適用任何家用DVD播放機超清晰畫面超長超值享受)

魔物獵人  安以軒  鋼彈seed
商品名稱: BACK KOM 倒黴熊 02 01-43集(完) 合家歡爆笑卡通版(DVD版)(幼教)(適用任何家用DVD播放機超清晰畫面超長超值享受)

商品分類: 專業幼兒教學DVD

運行平台: Windows 7/XP/Vista/DVD 播放機

更新日期: 2010-07-30

內容說明:



胖乎乎的貝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終於背起包包,從北極開始向大城市出發。它十分
愛面子,性格急躁,常常遇到一些很倒黴的事情。因此他有了一個暱稱––倒黴熊!但
它永不放棄最終來到它夢想的大城市快樂地生活!倒黴熊在旅途中發生的一系列倒黴事,
結合生動的3D場景和人物豐富的表情動作,為觀眾提供了一個簡潔精緻的娛樂平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