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2011年11月 最新版 Adobe Creative Suite 5 Master Collection 32/64 雙位元版 繁體中文+韓文合輯版(DVD

tokyohot  yoyo點點名  玄彬
商品名稱: 2011年11月 最新版 Adobe Creative Suite 5 Master Collection 32/64 雙位元版 繁體中文+韓文合輯版(DVD9版)《CS5大師

商品分類: ADOBE奧多比工具軟體

語系版本: 官方繁體中文正式版

運行平台: Windows XP/Vista/7

更新日期: 2011-11-11

破解說明:



1.先將光碟內所有檔案複製到你的C槽主硬碟,在執行Set-up.exe

2.安裝時請以試用版本安裝

3.安裝完成後,請關閉 主程式

4.執行disable_activation.cmd遮蔽驗證(放置於CRACK夾內)

通用註冊碼
-----------------------------------------------------
用序號產生器產生序號就可以使用(放置於KEYGEN夾內)

內容說明:



Adobe Creative Suite 5 Master Collection 32/64 位元《CS5大師官方繁體中文正式版》
Adobe CS5新登場 功能再升級

趕搭電子數位出版及3D影像話題,奧多比Adobe宣布推出Creative Suite 5家族系列新品,透過整合超過250個新功能,
讓創意設計工作流程更簡便。

此次新品包含所有最為知名的Creative Suite 工具產品,如Photoshop CS5、Illustrator CS5、InDesign CS5、Flash Catalyst CS5、
Flash Professional CS5、Dreamweaver CS5、Adobe Premiere Pro CS5及After Effects CS5等,為迎合電子數位出版趨勢,
不少新功能都讓數位文件製作流程上,更容易上手。

像是Photoshop CS5新增混合筆刷,可讓數位照片快速轉為繪畫風,還有快速去背功能,能精準偵測並遮罩複雜的影像邊緣,
如頭髮及樹葉等;InDesign CS5在製作電子出版品時,除以往圖、文加上翻頁效果外,新增影音功能,還可製作「阿凡達」等級的電影、
廣告影片等;Flash Professional CS5則有全新文字引擎,可做到中文直式編排效果。

CS5 Master Collection 有哪些新功能

Adobe? Creative Suite? 5 Master Collection 軟體為跨媒體設計提供完整的工具集。探索各種令人激賞增強功能,
其中包括以全新方式建立互動式內容、突破性效能以及與全新 Adobe CS Live 線上服務** 整合,大幅提高生產力。
目前限時免費提供 CS Live 服務。

運用單一完整的方案,提供適用於各種媒體的絕佳設計環境,來探索出色的全新設計工具以及突破性的方式來擴展您的創意觸及面。

毋需編寫程式碼即可進行互動式內容設計

使用全新 Adobe Flash? Catalyst? CS5 來設計複雜的互動式內容並建立功能介面,毋需編寫程式碼。
將您的獨特概念轉換為引人入勝的線上體驗,然後將您近趨完美的專案檔案提交給開發人員。

創新的向量繪圖功能

使用 Adobe Illustrator? CS5 中的透視工具快速精確地呈現深度和距離。精確地控制筆畫寬度、箭頭和虛線。
並可使用全新的筆刷和毛刷,透過具表現力的水彩、油畫和蠟筆來繪圖,但仍能保留向量的可擴充性。

互動式文件和簡報

您可在 Adobe InDesign? CS5 中建立令人難忘的文件和簡報,加上互動功能、動畫、音效和影片。
全新的移動預設效果可讓您輕鬆建立動畫,讓您運用豐富式媒體來增強頁面版面。此外,本軟體還提供 FLV 和 MP3 音效檔案支援,
您可以匯入這些檔案,產生令人驚豔的效果。

出色的影像編輯

使用 Adobe Photoshop? CS5 Extended 中的混合筆刷和毛刷筆尖,產生栩栩如生、自然逼真的繪圖效果。
透過採用 Adobe Repouss? 技術的 3D 立體效果,為您的影像增加立體感,並運用真實邊緣 (Truer Edge) 選擇技術快速輕鬆地精確選擇影像。

Flash Platform 的廣泛普及性

運用 Adobe Flash Platform 的諸多功能在網路上實現您的創意。Flash Catalyst CS5 可讓您設計互動式內容,
毋需編寫程式碼、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S5 可讓您建立各種形式具表現力的豐富內容,而 Adobe Flash Builder? 4 可讓您建立豐富型網際網路應用程式。

視訊製作中的無磁帶工作流程

在 Adobe Premiere? Pro CS5* 和 Adobe After Effects? CS5* 中使用原始無磁帶的視訊片段工作。
使用業界領先的無磁帶工作流程來編輯無磁帶媒體格式,毋需浪費寶貴的製作時間進行轉碼或重新封裝。

提高處理超高解析度影像的速度、流暢地編輯複雜的視訊和動畫專案,並運用諸多提高生產力的增強功能,讓您工作起來事半功倍。

業界領先的效能增強功能

透過原生 64 位元支援,讓您在 Adobe Photoshop? CS5 Extended 中將處理大型影像的速度提高至少 10 倍快,
而且在 Adobe After Effects? CS5* 和 Adobe Premiere? Pro CS5* 中進行 HD 專案時更順暢。全新 GPU 加速功能
可提高在 Photoshop 中工作的效能;Adobe Premiere Pro 中的全新 Adobe Mercury Playback Engine 可加速效果處理和演算,
而 Dynamic Link 的效能也大幅提升。

具表現力的動態影像和超酷的視覺效果

使用 Adobe After Effects CS5* 中的全新 Roto Brush,讓您快速完成轉描。大幅提高使用自動透明度將前景元素從其背景單獨移動時的速度。

適用於網頁、互動功能和行動裝置的清晰圖片

在 Adobe Illustrator? CS5 中建立清晰、銳利而且自動精確對齊像素格點的圖稿,避免圖片在網頁和行動裝置顯示時模糊不清。

支援新興的網路趨勢

運用 Adobe Dreamweaver? CS5 針對主要內容管理架構(包括 Joomla!、Drupal 和 WordPress)提供的完整支援,讓您輕鬆建立動態網站。

真實邊緣選擇技術

在 Photoshop CS5 Extended 中,即使在選擇最細微的影像元素(例如頭髮)時,也能產生最佳的遮色片效果。
在使用快速選取工具時,真實邊緣可提供極佳的邊緣偵測與選擇品質。

網頁文字增強功能

運用 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S5 提供的雙向與直排文字、可排文文字版面,以及超過 30 種書寫系統
(包括阿拉伯文、中文、希伯來文等)支援,為網頁建立精美的印刷樣式。

運用全新 CS Live 線上服務來加速設計審核、簡化在多個瀏覽器中進行網站測試、協作指令碼開發與內容製作等。

透過 Adobe CS Review 取得線上意見回饋

使用 CS Live 線上服務 Adobe CS Review,以簡化在 Adobe Photoshop? CS5 Extended、Illustrator? CS5 和 InDesign? CS5
中的創意審核流程。CS Review 提供簡單好用的註解工具,您可在設計中檢視這些意見。

與 Adobe Story 整合以協助進行腳本協作

使用 CS Live 線上服務 Adobe Story 來加速媒體內容製作。簡化將腳本資料整合至前製、製作以及後製的流程,以建立更引人入勝的體驗。

與 Adobe BrowserLab 整合以協助測試網頁

使用全新 CS Live 線上服務 BrowserLab,直接從 Adobe Dreamweaver? CS5 在多種瀏覽器和作業系統上預覽網站。毋需購買昂貴的硬體和維護測試實驗室。

與 Acrobat.com 整合

運用 CS Live 線上服務 Acrobat.com 來增強全球通訊。將檔案轉換為 PDF、儲存和分享檔案,線上建立文件和簡報、協作、主持會議等。

系統要求

Windows
* Intel? Pentium? 4 or AMD Athlon? 64 processor
* Microsoft? Windows? XP with Service Pack 3;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Business, Ultimate,
or Enterprise with Service Pack 1; or Windows 7
* 1GB of RAM
* 2GB of available hard-disk space for installation; additional free space required during installation
(cannot install on removable flash-based storage devices)
* 1024x768 display (1280x800 recommended) with 16-bit video card
* DVD-ROM drive*
* Broadband Internet connection required for online services

本次提供(LS3 亞太版)軟體語言:繁體中文.韓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